阿國碳烤燒餅店:基隆阿國碳烤燒餅店~難忘的童年古早味燒餅

 我是鹹酥餅 12元 ~上面撒密密麻麻多到不行的白芝麻~ 


 話說愛吃君從繁華的台北市嫁到基隆大武崙附近約三年多了
 對於半夜門口沒有好吃消夜可買的情況常常暗自掉淚..鳴.我要美食..
 某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基隆美食
,買上就請在地吔公公買來嚐嚐~買七個老闆算100元
 
 
 
 斷面秀~老麵香&香蔥 芝麻香 脆酥皮(大約三口大小,有夠酥...)
 
香香鹹鹹的適合當零嘴吃,一口接著一口...
 

 阿國碳烤燒餅店:基隆阿國碳烤燒餅店~難忘的童年古早味燒餅




 我是綠豆餅 12元 ~上面也是撒密密麻麻多到不行的白芝麻&一些些黑芝麻~
 

 阿國碳烤燒餅店:基隆阿國碳烤燒餅店~難忘的童年古早味燒餅



 斷面秀~綠豆泥 芝麻香 脆酥皮(大約三口大小)~ 綠豆泥稍甜配茶剛好 
 它的綠豆泥不輸李X餅店的知名綠豆碰喔,很
扎實的用料,又不會甜到膩口~
 

 阿國碳烤燒餅店:基隆阿國碳烤燒餅店~難忘的童年古早味燒餅



 我是三角餅 20元~ 跟盤子一樣大...我著實嚇到了~
 著焦香的碳烤味,也是滿滿的芝麻..
 右下角缺了一角被我女兒偷吃了,請大家見諒.... 
 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大的燒餅了...超大!!!

 阿國碳烤燒餅店:基隆阿國碳烤燒餅店~難忘的童年古早味燒餅



 斷面秀~老麵的鹹香及Q度&少許的香蔥 碳烤過的芝麻香 酥脆外皮
 
 很像童年吃過的單純美味, 愈吃愈香但總覺得單吃少了點什麼有點乾!
 建議自製滑嫩蔥蛋夾在一齊,一口咬下更是美味~

 阿國碳烤燒餅店:基隆阿國碳烤燒餅店~難忘的童年古早味燒餅


 整個吃下來,這算是大
推薦的基隆古早味,位置在基隆車站國光客運的斜對面,
 價格算便宜喔,女生大約40元左右就可以吃的飽飽飽...再加個豆漿更是美味.

 推薦給來基隆玩的人客,來吃個童年古早味點心吧!

 

 

 阿國炭烤燒餅
 地址:基隆市孝四路21號
 電話:2421-2009
 營業時間:AM 6:30~PM 14:00 (每月第二.四星期日公休 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